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集锦 >
《印度教徒报》发表社论驳斥达赖集团不实言论
发布日期:2019-07-31

    新华社新德里3月28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教徒报》28日刊登该报总编辑拉姆撰写的题为《庆祝西藏社会解放》的社论,将达赖集团对农奴制的美化和历史事实进行对比,驳斥了达赖集团所谓西藏民主解放是政治宣传和西藏并不存在封建农奴制的言论。

    社论说,很多历史文件和资料以及一些西方探险家、学者和访问过旧西藏的记者的描述,都证实了直到1959年封建农奴制在西藏仍然存在,其贪婪、残酷、绝对神权都是罕见的。在旧西藏,百盛娱乐,土地和大多数生产工具掌握在只占总人口5%的3类人手中:政府官员、贵族和上层喇嘛。95%的民众生活在极端贫困中,是其主人的附属品,没有任何权利,被强迫提供无偿劳役和高额税赋。

    社论指出,这些都是不容置疑的历史事实,是任何寻找西藏真相的人都应该知道的历史。

,百盛娱乐

上一篇:全球携手关灯一小时应对气候变暖
下一篇:意大利学者表示西方媒体对西藏的歪曲报道问题不容忽视


主页    |     部门快讯    |     各区动态    |     专题集锦    |     百盛娱乐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百盛娱乐 版权所有